一颗🍪

想念离家的小豆子.
仅发日常的微博:Deicyyy

来个1000fo的抽奖了~
(一直拖到了现在orz)

❶ 很喜欢读库的一本 古建筑制图 内容有许多梁思成先生的手绘~ 外加一本笔记本、锦宫的胶带分装、便签纸和贴纸等~
❷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本朱赢椿先生的《设计诗》,加上野风集出品的速写本和vlab、naonao家的若干贴纸~

抽奖规则:
· 评论里报数字,重复的话选先报的那位
· 老粉的话什么都不用干~ 若是看到别人推荐而点进来的小伙伴,关注即可(毕竟是给1000fo的抽奖)
· 10/20号抽两位,第一位拿❶,第二位拿❷,邮费自理~


BTW.上次的送胶带活动已经选好仙女私聊啦~ 给大家交待一声~

另外. 因为我的胶带现在都没在身边,等拿回来了还有一些胶带分装,之后我会发图的

最近遇到了很多好的坏的事情,身边的伙伴 有些渐行渐远 有些久别重逢,生活啊变数真是大,越来越觉得没有“永远”这种梦幻般的存在了。谢谢每一位关注我的你♥️ 陌生的世界也会有人和我说太太你真棒 这让我觉得特别特别温暖。

感激 感恩

   
© 一颗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60)
热度(29)